Moon

拆那非著名狗血虐文选手

不自知

都市 

爱不自知总裁国x孤僻敏感富二代泰

追妻火葬场

:“我没有不喜欢你我只是不知道”



25



“听说你见到姓田那小子了?”


金泰亨从文件中抬起头,足足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金东焕是在说谁。


他故作不在意地低头翻页,“是,那天吃完饭出来,在酒店门口碰到了。”


金东焕放下手里的茶杯,说:“是吗?巧了,你这一走就是八年,刚回来就碰着了。你说你俩这算不算是天赐良缘?”


他语气看似轻松,实则意味不明。


金泰亨耸耸肩,“什么良缘,您也不嫌晦气。”


说不在意是假,觉得晦气是真,毕竟当年若不是田柾国……算了,说这么多也没用,都是过去式了。


金东焕笑了笑,自顾自地说道:“那小子现在可出息了,留学回来后跟你表叔家那不上道的小子合伙开了公司,生意越做越大,一度赶超金氏。不过,也不知他是故意的还是怎么着,处处跟我对着干,还挺有意思。就是小孩子心气,难成大事。”


“是么……”金泰亨低头假装看文件,实则心思早就不知道飘到哪去了,他离开太久太久了。说实话,再次见到田柾国的时候他差点没认出来。


田柾国变化太大了。


原本圆钝的五官轮廓变得清晰锋利,无形之中多了一丝攻击性。普通的格子衫白t和洗得发白的牛仔裤换成了剪裁合身的西装,把完美的身段完完全全展露出来。以前他的头发总是乖巧的耷在额前,现在却用发胶打理得整整齐齐。眼神从坚毅变成了自信,周身的气场也与常人不一般。


与从前判若两人。


若是说八年前的田柾国是只不甘平凡的兔子,那么如今的田柾国就是野心勃勃的狼。


他想过自己会重新见到田柾国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,回国的第三天,在他的上任仪式上,在厕所门口,碰见了他这个许久未见的“旧情人”。


好像比起旧情人,熟悉又不太熟悉的陌生人或许会更适合,毕竟他都还没来得及向他告白就被带走了。


算不上朋友,也不是情人。


金泰亨一直都不了解田柾国,不知道他是从哪来的、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,他只知道他叫田柾国,是他爸爸给他请来的家教老师,除此之外一无所知,只有自己像瓶摇晃过度的碳酸饮料被人打开了瓶盖,把自己的日常情绪拼命往外吐,也不知对方是喜欢还是讨厌。


说到底,还是当时年纪太小,不懂察言观色,只管自己开心。


“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,看着办就是。那小子虽狂,但金家家大业大,不是他三两下就能压下去的。”


金东焕这么说,显然没把田柾国当回事,在他眼里,田柾国不过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,能掀起什么大风大浪。


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


金东焕嘬了一口茶,悄悄瞥了一眼他唯一的儿子。


他没告诉金泰亨,当年他走了之后田柾国来找过自己。不过,一些不足轻重的人和事,金泰亨没必要知道。他现在要做的,是彻底掌管金氏,成为真正的接班人。


早上,金泰亨刚进办公室,屁股都还没来得及坐热,下一秒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。


想都不用想,是他那个烦人的秘书汇报今日行程来了。


金泰亨的秘书叫郑号锡,比他大几岁,人很好,是个少见的热心肠。能力不错办事效率也高,就是太吵了,烦人程度不亚于当年的田柾国。


呸呸呸,怎么又想到他了。


金泰亨揉了揉太阳穴,皱着眉说:“进。”


门打开后,紧接着就是郑号锡响亮的大嗓门,“小金总早上好啊!!”


天呐,这令人窒息的分贝。


“早。”


郑号锡把咖啡文件和纸质行程表放到金泰亨的桌上后,开始汇报今日行程,噼里啪啦一大堆下来,听得他头都大了。


汇报结束后,金泰亨以为能安静一些时,郑号锡又补了一句,“噢对了,田总刚刚打电话来约您晚上吃饭,您看是去还是不去?”


金泰亨猛地一抬头,“田总?”


郑号锡重复道:“是的,田柾国,田总。”


得到确定的回答后,金泰亨才重新靠回到椅子上,“你跟他说我不去,让他别来烦我。”


郑号锡顿了顿,“您…确定吗?”小金总,那不是一般人,可是田柾国啊……


“确定!”


没有比这更确定的事了,金泰亨想。


“好的。”


郑号锡从金泰亨的办公室出来后感叹,太子爷就是任性,田柾国的面子都不给。只是可怜了他这个打工人,给人家回电话的时候恐怕得挨一顿骂了。


造孽啊!!!!


田柾国捏着刚挂下电话的手机抱怨道:“他说他不去,还说让我别烦他。哥,你这方法不行啊,你也太拉了吧。”


“你说谁拉!你才拉!你自己不行你还怪我,有本事你自己想办法!”


金硕珍一顿输出,把被拒绝后“悲痛欲绝”的田柾国说得更头疼了。


哥,你要不…闭嘴吧……


这话田柾国没敢说出口,只怕是说了金硕珍可能会开大招,还是算了,得不偿失得不偿失。


下午的时候,田柾国竟然破天荒的提前下了班,要知道这人是个全勤劳模不止还经常加班,早到经常见,早退这可是第一回。


他上了车,直奔金氏。


田柾国来得不是时候,正值下班时间,也不知道金泰亨还在不在。他抱着侥幸的心理等电梯,祈祷金泰亨还没走。


恍惚间,身后突然有人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,他一转身,原来是在美国留学时经常照顾他的学姐。


田柾国惊喜道:“学姐!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来谈合作,刚刚结束。你呢?”


“我找人,好久不见了学姐。姐夫呢?”


学姐跟他是同一个导师的,当初田柾国刚去美国的时候人生地不熟,什么都不懂,学姐和学姐的男朋友没少照顾他。


说着,田柾国情不自禁地拥抱了一下许久未见的好友。


却不想此时电梯发出“叮”的一声响,电梯门随即打开,金泰亨就站在那里,把两人拥抱的全过程看在了眼里。


他的心脏突然传来一丝不可抑制的钝痛,金泰亨扯了扯嘴角,阴阳怪气地开口道:“两位在公共场合这样不好吧。”


“泰……”田柾国忙解释道:“不是的,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!这是我…我学姐,我美国…学姐…男朋友,不对不对……”


田柾国语无伦次,还是学姐替他解了围,“你别误会啊,我只是柾国的学姐而已,对他没有任何想法,而且我有男朋友啦。”


这些年在国外,同性情侣也没少见,学姐对次自然也见怪不怪了。


金泰亨暗自松了口气,“我不认识他,只是觉得你们二位在公共场合这样实在不妥。”


“泰亨,你听我说。”田柾国上前抓金泰亨的手,却被他躲开了。


“我先走了。”


田柾国想跟上去,步子还没迈开,金泰亨回头说:“别跟着我,要不然我报警了。”


他停下脚步,站在原地看着金泰亨离去的背影。

田柾国摇摇头,嘴角扯出一丝苦涩的笑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